万年老坑王
极致小学生
 

【all叶】520你们快乐吗

520被虐到双更
我爱老叶qwq
ooc.是我的,老叶也是我的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入。
如果觉得ok的,求评论和小红心。
520快乐qwq

  今天,是五月二十号,一个单身狗们抱团哭泣的日子。

  一大早,叶修看着树上正在腻腻歪歪,恩恩爱爱的小鸟们,露出了绝望的表情。

  拍下罪照后,叶修就着照片发了条微博。

  叶修-v:再见,这残酷的世界。【图片】

  不一会儿,就得到了大量的评论。

  黄少天-v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咋这么惨啊,连鸟都在对你秀恩爱啊【发出电钻般的笑声.jpg】

  张佳乐-v:哈哈哈哈哈哈嗝,老叶,报应!【张佳乐给你点个赞.jpg】

  周泽楷-v:心疼。【抱抱.jpg】

  方锐-v:老叶,来我怀里,让我来安慰你。【给你个抱抱.jpg】

  王杰希-v:来我怀里吧,微草需要一个妈妈。以及楼上自重。【大小眼is watch you.jpg】

  张新杰-v:我觉得你需要一个人来帮你改正你错误的休息时间,以及楼上自重。【张式冷漠.jpg】

  李轩-v:我觉得我需要一点下限。以及楼上自重。【车干式暗中观察.jpg】

…..

  论烦烦到底有多烦:强势围观,以及楼上的画风越来越不对了啊。【吃瓜群众强势围观.jpg】

  躺在叶神怀里看all叶小说:woc,all叶党表示一本满足。【上天.jpg】

  All叶圈小触:劳资要删文封笔了,写什么写,官方完虐同人,要这同人有什么用!【暴风雨式激动.jpg】

  日叶不修:官方发糖。最为可啪♂。【不由发出淫荡的笑声.jpg】

….

  叶修-v:呵呵。

  叶修看着微博,表示心累。

  看着荣耀游戏中的活动,表示更加心累。

  荣耀为了庆祝520这大好日子,推出活动,两位玩家组队,完成一系列情侣任务,率先完成的队伍有丰富的奖励。

  了解活动大致内容后,叶修表示呵呵。

  并改了qq签名:这个世界难道就没有单身狗的活路么【手动再见】。

  而此时,荣耀职业选手群,也各种吵闹。

  荣耀职业选手群(99+)

  叶修一点开群,啥都没看,就先发了张表情包。

  君莫笑:【你们嘴巴是格林机枪么,劳资一看就99+.jpg】

  夜雨声烦:卧槽,老叶你什么意思,谁是格林机枪了,本剑圣会是那么低级的技能么,再怎么说也应该是巴特雷阻击好不好,好不好

  夜雨声烦:不对不对不对,都是什么鬼,老叶竞技场pkpkpkpkpkpk【掀桌.jpg】

  一枪穿云:呵呵。【拍桌笑.jpg】

  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【笑到打嗝.jpg】

  无浪:哈哈哈哈哈【笑到模糊.jpg】

  索克萨尔:哈哈哈哈【笑到哭泣.jpg】

  海无量:哈哈哈【笑到捶桌.jpg】

  夜雨声烦:楼上都滚滚滚,搞的格林机枪不是在说你们一样,我们应该统一战线好不好,你们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是不是傻!【狂扇巴掌.jpg】

  君莫笑:呵呵。【来自韩文清的蔑视.jpg】

  大漠孤烟:想死么。

  君莫笑:无所畏惧。【老子无所畏惧.jpg】

  君莫笑:【来自黄少天的嘴炮.jpg】

  君莫笑:【来自喻文州的假笑.jpg】

  君莫笑:【来自王大眼的注视.jpg】

  君莫笑:【来自张佳乐的非气.jpg】

……

  君莫笑:应有尽有,一应俱全。【叼烟笑.jpg】

  夜雨神烦:卧槽,老叶你妹你妹你妹啊,这都是什么鬼,能不能做朋友了啊!【掀桌.jpg】

  百花缭乱:卧槽。【掀桌.jpg】

  海无量:没爱了。【掀桌.jpg】

  一叶之秋:叶修你什么意思!【掀桌.jpg】

  在睡一夏:呵呵。【掀桌.jpg】

  索克萨尔:^-^

  王不留行:O-o

  冷暗雷:心塞【掀桌.jpg】

  生灵灭:累。【掀桌】

…..

  鸾落音尘:只有我注意到了上面两个放飞自我的人么。【凝视.jpg】

  风城烟雨:【你不是一个人.jpg】

  沐雨橙风:【你不是一个人.jpg】

  王不留行:【活动截图.jpg】

  王不留行:@君莫笑 O-o组队?

  夜雨声烦:卧槽卧槽卧槽!老叶别答应他,跟他这种原谅战队面目清奇的大小眼做情侣任务会被诅咒的,应该跟英俊帅气的我做才对。【帅气的黄少天,你值得拥有.jpg】

  百花缭乱:楼上要点脸!跟你这个和尚庙里的话痨做任务会被烦死的吧,还是要跟我这种操作绚烂,不风流但是倜傥的人做任务才对吧。【帅的糊你一脸.jpg】

  海无量:楼上你也要点脸吧。跟你这种四亚幸运e做任务还是拉倒吧,你的非气都快从屏幕里溢出来了。还是跟我,你真诚的队友一起做任务,一起为兴欣的未来做贡献吧。【看我真诚的双眼.jpg】

  再睡一夏:呵。做任务吧@君莫笑【蔑视楼上一群傻子.jpg】

  大漠孤烟:任务。@君莫笑

  一枪穿云:前辈…任务。@君莫笑【星星眼.jpg】

  无浪:拒绝翻译。以及,前辈任务不?【翻译机选择停止工作.jpg】

  鸾落音尘:是什么让各位大佬开始互撕,又是什么让轮回的翻译机停止工作?接下来,让我们一起走进,各大王牌选手的撕逼现场。【笑到癫狂.jpg】

  风城烟雨:【笑到崩溃.jpg】

  沐雨橙风:【笑到疯狂.jpg】

  索克萨尔:【截图】

索克萨尔:【一个和蔼的微笑.jpg】

  君莫笑:你们在说什么,任务我和文州已经做完了啊。【大小眼式疑惑.jpg】

  夜雨声烦:……

  王不留行:……

  一枪穿云:……

  无浪:……

  海无量:……

  生灵灭:……

  冷暗雷:……

  百花缭乱:……

  再睡一夏:……

……

  索克萨尔:(^_^)☆

手残的胜利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1)
 
 
热度(18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Q.M|Powered by LOFTER